停手吧,大人們不知道各位拔拔、麻麻有沒有發現 最近的新聞總是一再報導了好多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,或是在和生命拔河的小天使… 每次乾媽看到這樣的新聞時,心中總是一陣痛 小小的生命,沒有反抗的能力,卻要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是大人的無情阻斷了一條生命的成長 是大人的殘忍迫害了一條生命的童年 每每看到我家Q妹,就覺關鍵字廣告得她好可愛 小小的她什麼都不懂,但卻會在適時的時候給你一 個微笑,一個聲音 於是乾媽就會忘記了煩惱及不愉快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最好最棒的安慰 乾媽記得有一天,自己受了氣,哭著雙眼跑到媽咪家 媽咪知道我的委屈,便安慰我 但媽咪愈安慰,我的心愈難受,眼淚更是不停流 此時在一旁的Q妹忽然對著我們微笑,更發出了”關鍵字行銷噗…噗”的聲音 看到Q妹的這些舉動,我笑了~ 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 我想她一定是在告訴我:「乾媽別哭,噗一噗就忘記不開心的事了喔」 每位孩子應該都是父母的小寶貝,都應該在幸福快樂的環境下長大 但為什麼有那麼小孩卻要受到如此不公平的對待? 真希望不要再有受害的寶寶出現 真希望大人們不要再將自己的壓力加諸在小孩系統傢俱身上 孩子們,沒有錯~ 乾媽希望全世界的小寶寶,都可以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 遠離恐懼,藤條,責罵 大人們,不要再傷害無辜了 不然你們就不要生! 開心快活是大人,挨打被揍是小孩 這樣公平嗎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網路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6ssor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