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戀的禮物就是黑眼圈和扁肚子 好久沒有做惡夢.我寫壓寫壓就是不會寫..拜託..我幾百年沒考數學了..不知道考什麼鬼...壓力大..為甚麼就不把筆一摔.老娘建築設計不玩了..唉.肚子像裝了焚化爐..之前穿不下的褲子又可以拉上拉鍊囉唉..只有我要上班五天 天天七點五十分要到.我是大傻瓜..我恨恨恨恨恨恨恨.....氣死我咖啡機了....我生氣..雖然心理粉**不過罵學生反而都沒什麼力氣...所以說囉 上班的好處就是不會胡思亂想如果沒上班的話.在家裡就是睡大頭覺0..失戀時最適合的花店活動就是睡覺做惡夢了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76ssor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